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

【玩得很慢話又很多】1. 異塵餘生 4



第一次嘗試製作這種東西......
遊戲影片是用 720p 錄的,畫質不夠好,
如果我之後繼續做影片的話,一一改成用 1080p 錄吧。
其實心得還未完......有下一集的話,再來聊劇情和 DLC 吧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天阿好久沒看到大神update!期待你對DAI跟TW3的心得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為什麼都想看 DAI......我都當 EA 這家公司不存在了......
      TW3 也是有人提到的熱門,不過我懶到還沒玩它耶 XD
      ﹝不過遊戲和季票之前特價的時候就買了﹞
      不過 The Witcher 也是我很想講的遊戲,只是一說又會是一堆內容,
      而且因為某些理由,The Witcher 1、2 代我也想回顧一下。
      這樣一弄又會是很長的時間,所以只能慢慢來 :P

      刪除